Mac OS X 10.5.7鎖定3月發布


據蘋果世界(World of Apple)報導,Mac OS X 10.5.7(開發代號9J30)將在3月底前公開發布。
據悉,蘋果公司於上週四在開發者社區發布了一個Mac OS X 10.5.7的預發布版本,這是18個月內的第七次當前版本安全更新,此次修復了超過80個bug,版本代號“Juno”,新的標籤為Mac OS X 10.5.7 build 9J30。

image

 

有報導稱,新版Mac配有更新版的Adobe Flash Player與其它5個額外的錯誤修正,使得此次Mac OS X 10.5.7版本一共修復了超過80個補丁。
此次修復的重點主要有AFP、AirPort、藍牙、目錄服務、文件同步、圖形驅動程序、iCal、分區磁盤同步、電子郵件、客戶端管理、MobileMe同步、網絡、家長控制、屏幕共享、音頻控制、時間機器、USB接口、虛擬專用網、小工具、X11等。
不過,目前Mac OS X 10.5.7仍然存在無法安裝Safari 4 Beta版瀏覽器,及CoreRAIDServer重啟時崩潰的問題。
據相關報導,蘋果已經確認將發布iPhone OS 3.0,並承諾於17日公開演示。目前,Mac OS X(又名雪豹)在蘋果開發者社區接受測試。從最新版Build 10A286(雪豹)中可以看出,其QuickTime及Safari都有很大的變化。
從時間來看,Mac OS X 10.5.7的測試時間已經相當緊迫。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09預計6月份召開。不出意外的話,此次會議上將宣布雪豹的正式上市時間。按理來說,10.5.7應當在此之前發布。即使是當作舊款操作系統的最後一次更新,也不會晚於雪豹推出。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