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和選擇不同


今早在Facebook 的News 中, 看到 Groupbuyer 其中一樣東西好想買,之後taobao一下就知道
什麼事情了. 先說這個東西Groupbuyer 大約95 hkd (只可以選擇 十層), 當然他用比較平價的59元這個做招來.
但這不是我想要的.

 

 

再去Taobao看一看, 找到了相片是一樣的東西, 找到是都是十層這個 大約66RMB
再看一下,原來可以選擇 四層的大約40rmb 正好是我想要的.
大家都知道如果在taobao 買東西, 要再加一些運費到香港30rmb or 物流服務 (www.dimbuy.com)

 

你會說最後價錢都是差不多, 相對下在groupbuyer 沒有這麼煩,因此taobao 要聯絡買家聯絡物流,用支付寶付錢 . 我最後都是沒有在groupbuyer 買, 想一想這個十層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買回來太大其他的就浪費了,
二來不喜歡沒有選擇的, 何必逼自己買一些不合適的東西, 之後滿家都是垃圾, 浪費金錢., 污染地球..
說到低是我的購買習慣, 雖然價錢不高, 就背後是有別的意義呀 . 你 . 會不會都是這樣 ?

REF :

1. http://www.groupbuyer.com.hk/zh/deal/itrend_development_ltd_20120728

2. Taobao Link

3. Taobao Link2

發表迴響

